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圍爐菜白肉鍋



「不過,我最終還是選擇了塞爾提克。」在湖人、活塞、魔術及母對老鷹的爭取下,霍福德選擇了波士頓,「我認為我做了正確的決定。」



▲效力塞爾提克的霍佛德自爆曾想過加盟雷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

為何不重訓艾佛森:太重了

蝴蝶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

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盟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彰化外帶年菜推薦



記者顏如玉/綜合

台中年夜菜餐廳

報導

「那是個忙碌的時期,我沒有對誰說過,但我當時強烈地考慮過,應該加盟雷霆、回到多諾萬的麾下。」霍佛德說,當年在佛羅里達大學,他曾在現任雷霆教練多諾萬的帶領下,連續兩年拿下NCAA的總冠軍。

世界大賽連3出賽

中國新年年菜

查普曼不滿

過去9季都為老鷹效力的「鷹王」霍佛德(Al Horford),今夏以4年1億1300萬美金價碼,改為「豆城」波士頓效力。12日作客雷霆前,霍佛德透露,其實當時他曾想過加盟雷霆,「考慮回到多諾萬(Billy Donovan)的麾下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霍佛德上季平均可繳出15.2分、7.3籃板、3.2助攻、1.5火鍋,是聯盟頂尖長人代表。本季開賽至今,霍佛德為塞爾提克出場13次,繳出場均15.3分、6.5籃板及5.3助攻。

桃園除夕2017圍爐



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薦可用投手

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

馬林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

台中除夕年夜飯飯店



陽建福球速回到147公里

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

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

達欣單節

台北圍爐年菜餐廳

僅得「2分」平SBL新低

經典賽左腕希望王維中無披中華

台北除夕圍爐餐廳

宜蘭年夜飯餐廳介紹



台中吃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訂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